我很想要好好過我的生活﹐不要被你所影響﹐可是我卻不由自主的一直去想你昨天跟我說的話。有時候﹐我寧可你﹐你們﹐什麼都不說﹐只要把事情做出來就好了﹐只要能夠表現給我看到就好了﹐而不是放這種沒有意義的嘴炮﹐真的很惱人。

我知道都是這樣的。喜歡上一個能力強外表優條件極好的人﹐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是當對方把大半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的時候....

對你來說﹐我的位置到底在哪裡呢﹖對你來說﹐我的存在到底有怎樣的重要性呢﹖如果你真的在乎我﹐你願意為我﹐為我們放棄什麼呢﹖我是不可能跟一個愛我比我愛對方少的人在一起的﹐這是獅子座的自尊和自傲﹐偏偏你跟我是同個星座的。

你確定﹐我們兩個人﹐真的能夠work ou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