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網路上買日系彩妝中﹐而目前為止﹐我的購物袋裡的價值﹐已經狠狠逼近兩百美元。MJ, KateTiffa, Kiss me...我最喜歡的日系彩妝﹐每樣都好好看﹐而每樣卻也都好類似。我看看他們﹐又看看我已經滿出的化妝盒﹐我在聖誕節買的四套Mac限量眼影﹐價值兩百美金的一整套刷子﹐新的十色Urban Decay眼影﹐兩個不同顏色的BB頰彩﹐但手指卻還是不聽話的按下了Mq的修容﹐MJ的新四色眼影﹐Tiffa的銀色眼線液﹐凡爾賽的睫毛膏(雖然我的睫毛膏已經多到十雙眼睛都刷不完)﹐還有這個那個的一大堆。

我知道我並不真的需要這些﹐我知道我只是想試試看新東西﹐可是我真的是個女人﹐真的好想好想買哦﹐然後我答應索媽要幫她買Clarins的整套養品﹐加起來又是不少錢....

謎之聲: "不過就一張臉兩隻眼睛一個身體﹐到底要用多少東西在上面阿﹖?"

 

(原本要照化妝品照的...不過怕嚇到人還是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