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是個很獨立的人。一個獨立的女人﹐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生活﹐自己付自己的賬單﹐即使沒有男友也依照心情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偶爾去風花雪月卻也認真工作的人。雖然有時候也會對自己不滿﹐沮喪﹐也會有情緒上的低潮﹐但大部份的時候﹐我是很快樂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的。

但是這種微妙的平衡﹐卻被最近頻繁的約會給打破了。我最近工作很忙﹐每天上班十二個小時﹐本來就已經沒有什麼屬於自己的時間﹐卻還要在週末少少的時間裡(而且我禮拜六也要上班)找出時間去約會。只因為我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真的很難忍耐﹐但是更難忍耐的﹐是失去我的自主性﹐我的獨立﹐客觀﹐還有一個人的自由。這種自由﹐並不是肢體上的﹐而是我在精神上太過依賴這些我在seeing的人了﹐因為他們而影響我的心情﹐我的喜怒哀樂。

一直到這幾天﹐我才想通了﹐一切的罪魁禍首是我自己﹐這並不是他們的錯﹐而是我把他們看得太重要了。游戲不該是這麼玩的﹐就算要玩﹐丟球的人都該是我﹐我不該讓自己處在一個需要對方的位置﹐而是"被需要"

只有一個愛自己﹐對自己好的女人﹐才會閃閃發光﹐讓男人無法忍耐著不去接近﹐而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個這樣的女人。

我要讓自己美一點好一點漂亮一點溫柔一點善良一點不要太單純一點認真一點快樂一點﹐我要讓自己有沒有男人都閃閃發光﹐這樣﹐我遲早會遇到那個識貨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