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索: 今天朋友的朋友打電話給我﹐找我明天去吃飯。

M: 是男生還是女生?

小索: 男的阿。

M: 怎麼認識的﹖

小索: 上次朋友生日。我們一起去唱k認識的阿

M: 所以是要跟他去約會﹖

小索: 不知道。反正就吃個飯而已。

........(以下省略)

小索: 只是想要找個人定下來而已﹐我不想繼續約會下去了。

M: 我就說了你可以跟我定下來阿。

小索: 才不要﹐我不跟花花公子交往的。

M: 我才不是花花公子﹗

小索:而且我受不了只在自己想跟我說話的時候說話的人﹐這樣的情況當朋友還可以﹐交往起來很累。

M: i always talk to you as soon as i can.

小索: () 我們換個話題吧﹐我不想談了。

(以上原本對話為英文)

 

所以我我受不了他﹐不管他再帥條件再好未來再績優。我們基本面尋找的東西就是不一樣。我想要一個在我身邊﹐能夠陪伴我的人。能夠讓我信賴能夠count on的人。他真的很棒﹐他真的懂得很多﹐他真的又好看又高又聰明事業心又強能力又好而且我大概再晃個兩三個月(再多我不敢說:p)也找不到一個條件比他好的人了﹐可是...跟這種人在一起﹐真是太累了。他太自我﹐太自由了﹐我覺得我拴不住他。

他今天又在問我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他在常春藤某大讀MBA﹐學校離紐約一個多小時車程﹐而且他是實業家﹐沒有上課的時間就在工作﹐平常很忙)....可是我也有我的事﹐我的工作﹐我的生活﹐不可能去就這樣遷就他阿...

他下個禮拜要飛去加拿大﹐跟我說會特別來紐約飛﹐可以順便來看我(不然他從他們那裡也可以直接去)...可是我不覺得我的生活﹐特別是現在這種忙碌的行程﹐有什麼事情是好"順便"....。他覺得他是在體貼我﹐是為了我想﹐可是他有沒有想到﹐這並不是我要的呢﹖

就算你是天之驕子﹐在愛情的世界裡﹐也不可能什麼事情都能夠隨心所欲的。

----

最後他還是硬凹了五分鐘(瞇眼)﹐可是他真的要大老遠跑來﹐帶著行李﹐還要特別到我客戶那裡去就為了看我五分鐘嗎﹖ () 如果他真的這麼做﹐可能我對他的印象﹐就會大大改觀了。(也可能到最後他就會硬把五分鐘凹成五十分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