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暱稱後﹐很多朋友開始在

msn上問起我是否有新的戀情。

戀情﹖我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哪來的精神談戀愛﹖

可是我可以說﹐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很幸福。跟身邊很多人比起來﹐我非常幸福。

你知道嗎﹖從跟你分手後﹐我就一直希望自己能夠過得好﹐但還是在想你﹐怨懟﹐假裝很愉快的放縱享樂之間花去我所有的精神時間

.....但是我現在不這麼做了﹐這一切都沒有必要﹐你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要你回來。我們兩個在一起﹐像個有菱有角的四方形﹐而不是圓。

但是無論如何﹐我們都還是要幸福的﹐即使不是一起共有的幸福。

親愛的﹐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你也是。

但是親愛的﹐其實我更希望﹐你能夠在遠遠的地方過得幸福﹐這樣我就不會因為你的幸福裡沒有我而感到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