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恩節的大特價﹐昨天我又大大的失血。

買了一條Burberry當季的銀色圍巾

一雙Nine West的馬靴 (超愛的﹗)

一件Loft的洋裝和一個別針。

雖然東西看起來很少﹐但光是馬靴和圍巾就讓我嚴重失血=(

然後我現在還在等之前網路上訂的

New Balance慢跑鞋

Kiehl's一年份的保養品

The North Face3in1外套 (這個也是大手筆)

我要把手剁掉啦﹐不可以再亂亂買了。()

我還是培養點氣質﹐去讀讀書上上課比較好﹐敗家這種事情只能偶爾為之﹐長期下來不管是我的心臟還是荷包都會受不了的啦。

然後Gucci現在官網也在打折﹐姐妹們衝阿~

http://www.gucci.com/us/us-english/us/sale/handbags/

(我只要站後面就好了﹐不想再買了) 雖然有一款白色的我還滿喜歡的﹐但那跟我的speedy實在是太像了﹐還是別浪費錢的好。我要留著錢買真正喜歡而且需要的東西。()

另外最近真的很想買的東西:

一台打折的espresso machine

osim的小腿按摩機

然後如果可以的話﹐想再買一雙Uggs的靴子 (沙色的)

<3 <3 <3 <3 <3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