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是真的在山丘上的城堡哦.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一定是hard-core一型的旅遊者﹐每次出門都會做好充足的準備﹐知道自己要去哪裡怎麼去景點的背景歷史怎樣怎樣的。但是...不知道是幸也不幸的﹐我總仗勢著自己還年輕(真是個壞習慣)﹐不管在去什麼地方的時候都會抱著“沒關係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心態﹐所以在旅遊的過程中﹐也不會那麼講究是不是會去每個重要的景點﹐在對的時間﹐做身為一個觀光客來說﹐所謂“對”的事。

大部份的時候﹐我只是順著心意去想去的地方﹐享受旅行中的閒適。

也因為這樣﹐我在英國做交換學生的半年其實是非常懶散的﹐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跟我的英國朋友打混﹐玩牌﹐喝酒﹐看電視/取笑美國的藝人和節目﹐假日的時候去教會﹐或是去哪裡烤肉跳舞吃免費晚餐等﹐真正在旅行的時間﹐並沒有一般人想像的那麼多。

會去愛丁堡﹐其實也是一個偶然。

有一天友人Lu突然跟我提起他認識的一個在英國唸書的女生﹐說她是個很棒﹐很有氣質﹐獨立﹐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要介紹給我認識﹐去英國也好有個照應。

而我就這樣認識了東東(Natasha).

東東就如他所說的﹐是個很特殊的女孩子。剛見到她的時候﹐會覺得她是個很溫柔﹐很甜美﹐很女孩子氣的一個女生﹐但是她又很懂得藝術﹐懂得旅行﹐懂得欣賞美的事物﹐懂得經營一個有質感的生活。我們兩個個性相近﹐又都是獅子座﹐第一次通電話﹐就國際電話一直講啊講啊講個兩個小時才結束﹐她也很熱情的邀請我去英國的時候﹐一定要去找她玩。

於是我在到達英國的第一個禮拜就做好了旅行的計劃﹕我要在第二個週末去找她﹐在愛丁堡度過一個充滿古城風味的週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