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pttmake up版有一篇文章很有趣。那個女孩子說﹕

"很多人都有令自己為之瘋狂的東西

有的人有轉世成蜈蚣都穿不完的鞋

我是有就算是變成四面佛每天化妝都用不完的彩粧品Q_Q"

...然後我就在想﹐那我呢﹖什麼是令我為之瘋狂的東西﹖

彩妝﹐我很多﹔衣服﹐我很多﹔鞋子﹐我很多﹔包包﹐雖然不是很多卻也價值不菲。

雖然說收集了很多﹐但這些東西裡面﹐沒有一樣是我真的為之瘋狂收集的。(就算是說彩妝品好了﹐N這個聖誕節在MAC敗的就超過我一年的額度)

但是﹐如果每樣都沒有很貪﹐卻每樣都想要擁有﹐那麼﹐這是不是也是一種變樣的貪婪呢﹖XD

(下次要把我的彩妝收集拍照記錄下來﹐哈哈哈。一定會把你們嚇一跳的)

 

 

-----

話說我每次在pttmake up版和brand(是啦我就是喜歡看這種垃圾)看到一些女生po名牌包和堆積成山的化妝品的照片配上雜亂沒任何佈置和個人特色的房間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在想﹕(這就是你們的品味嗎﹖)

.......對不起﹐我知道我嘴巴真的很壞。但這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