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拜金有反感者勿入)

這篇是延續11/10號寫得那篇﹐關於冬天的shopping記錄。

目前達成的進度是Longchamp的長帶大包(紅色的)Burberry格紋Cashmere圍巾。(Bloomingdales20% off時購入)

Longchamp真的是我最近購物中最好的投資﹐什麼都裝得進去﹐弄髒很好清理﹐下雨下雪都不怕。() 我最近每天就背著它(而且裝得下公司電腦)上下班﹐超實用的﹐而且顏色很美。

(話說我以前很討厭這個包的﹐因為它可是所謂Jewish Princess->"住在長島的有錢猶太女生"的專用包款...可是實在是太實用了﹐沒辦法)

馬靴還沒買﹐倒是很想要一雙羊毛的短靴保暖....過了25後就變得沒那麼喜歡以前迷得要死穿久了腳會斷掉的高跟靴了﹐反而開始迷以前覺得很醜的東西﹐像是UGGsEMU...如果打折我還真想買一雙跟室友一樣的EMU紅色短靴﹐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喜歡紅色的東西﹐不是說大紅色﹐是那種很飽滿的﹐偏酒紅的紅色﹐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那樣的顏色很成熟很美。

然後還是想買可愛的外套﹐這個就是看運氣了。() 等等看Jcrew打折吧。另外我還在找The North Face的冬天外套﹐但那個也是要慢慢等打折了....畢竟要我花兩百塊買一件(上不了檯面的)運動外套﹐是做不到的。

最近所有的護膚美妝產品都在大打折....但我還滿克制的﹐只跟了友人買了一條Crab Tree的護手霜(聽說很好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Kiehl's的必須品而已。

所以說到底﹐我真正想買(不是美容相關)的東西﹐都還是買不下手﹕

像是OSIM的腿部按摩機 (這是夢幻逸品阿﹗﹗﹗)

或是一台Espresso Machine

 

-----

套段NANA裡面的一段話:

“口渴了﹐只要110元就能買灌咖啡來喝﹐可是我喜歡到精緻的咖啡館喝茶﹐想住美美的房子﹐想穿流行的衣服,想看熱門的電影﹐想換最新的手機﹐想報考汽車駕照﹐想到國外去旅遊﹐為了這些東西﹐我不得不努力工作。”

真像我的心情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