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忙季進入一種像是吃了炸藥的瘋狂之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約會了。上次約會﹐好像是一個月前跟western civilization出去吧 ()﹐關於western civilization﹐倒是一次很有娛樂性的約會﹐如果沒事的話倒可以寫一寫。

但是除了W這個小小的娛樂﹐我的感情世界一整個陷入了無可救藥的乾枯中。

並不是不想要談戀愛﹐只是我總是在左顧右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不知道要選擇什麼﹐看到不喜歡的不願意委屈自己﹐看到喜歡的又害怕﹐害怕不被對方所愛﹐害怕自己付出一切後﹐終有一天要失去。

雖然如此說﹐過去的一年半來我還是跟為數不少的人約會﹐談戀愛﹐傷害人和被傷害。連今天坐地鐵去上班﹐聽到對面的女生(亞洲人﹐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在談戀愛和他們所去的交友網站(哈因為網址是英文我聽得懂阿﹗)都讓我聽到那個熟悉的網址﹐跟想到那個熟悉的人。那時候我真有一股衝動﹐想跟她們說﹐我跟那個交友網站的創辦人 認識(那應該不能算是交往吧﹖)呢﹗要不要我幫你們介紹﹖

終究還是沒說話﹐靜靜的聽她們嘰嘰喳喳﹐一個人微笑﹐回想起過去﹐和那一天。

如果我當時沒有拒絕他的吻﹐今天我們的世界會不會有所不同﹖對於過去所沒有發生的事﹐我無法臆測﹐但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拒絕。

他不是﹐他不對﹐我不要他。在那一刻中我的直覺如此清明﹐讓我無法違背。不管他的條件他的長相﹐他的光明未來﹐他的一切....不﹐也許在一開始選擇的時候﹐那些是能夠在清單上打勾的條件﹐但是到了最後﹐他獨斷自私的個性還是讓我說不。

但是不是他﹐那是誰呢﹖

如果那個對的人不趕快出現﹐我的青春就要在等待之中過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