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T的前女友現在看我很不順眼﹐原因是我搶她男人.......

搶男人﹖﹖這真是個不中肯的控訴﹐我從來不搶男人的﹐也不需要去搶別人的男人。而且....那男人都把她甩了幾個月才喜歡上我﹐根本就跟我沒關係阿﹐要說的話只能說她自己魅力不夠。

(更何況我都已經拒絕對方了)

不過當個八卦聽聽還滿好玩的﹐特別是當這個男人就是那個八卦提供者的時候。

 

-----

如果只是因為你們接吻和make out就能讓我嫉妒的話﹐那這也把我肚量想得太小了.......() 男人和女人在這點上是不一樣的﹐男人能夠把性和愛分離﹐女人不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