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談沮喪的事情心情會不好﹐今天來換個話題﹐談點會讓人開心(或說讓我開心)的事情吧() 最近我可是超級迷這幾樣東西哦。=)

第一樣﹐也是我最近最迷的﹐就是"假睫毛"!!!!!!

這陣子沒有什麼東西比假睫毛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了﹐在過去的一個月﹐我已經成為了早上戴晚上戴上班戴下班出去玩也戴吃飯也戴唱歌也戴的假睫毛控﹗簡單來說﹐假睫毛改變了我的人生﹗(謎之聲:這女人也太誇張了吧) 戴了假睫毛後我再也不用拼命的用睫毛膏荼毒我那先天不良(單眼皮的睫毛會自然下垂)後天失調(沒有好好擦睫毛增長液)的睫毛﹐也不用擔心好不容易夾好的睫毛會在二十三十分鐘後自動下垂﹐而且高興要有什麼形狀什麼顏色都任我選擇﹐簡直太完美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小心不要黏到自己本來的睫毛而且要定時去補膠水然後要把自己原本的睫毛夾捲不然注意看就會看到兩層﹗->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會不好意思。


 

[]上禮拜的妝容 (Mac的珠光粉底一遇到閃光就變得閃亮亮﹐請好心人忽略我的臉吧﹐看睫毛就好﹗)


像這種基本款就可以戴去上班哦﹗我的愛用牌包括Annie(最便宜但還不錯用)Carie(開架中我最喜歡的)Ardell(雖然是開架假睫毛大牌但我不怎麼愛)﹐還有我最喜歡Makeup Forever(超棒的膠水也很不錯但真的太貴了)﹐然後一直很想用但是還沒買到的是台灣很流行的植村秀Luxury (black)﹐不過這副CarieAnnie都有類似款而且戴起來一點都不差哦﹗另外﹐Annie是我用的牌子裡最有CP值的牌子﹐一副才美金一塊多﹐弄壞了也不會心疼﹐而且還附膠水﹗(但是他的膠水不建議使用如果為了貪便宜把眼睛弄爛就糟糕了。我用過一次﹐後來晚上在上眼霜的時候眼睛不是普通的痛>< 真是太傷了。)

最近超迷的第二樣東西﹐就是Kiehl's 雖然跟我平常的風格不大相同﹐這個外表平凡無奇根本沒做什麼廣告包裝也沒有奢華味的的保養品牌卻完全的擄獲了我的心﹐因為他家的東西﹐實﹑在﹑是﹑太﹑好﹑用﹑了!!! 他家的眼霜本來就是ptt版上出名的好用﹐金盞花化妝水也很出名(雖然這個我沒在用但用過的朋友都說讚﹗)﹐但我真正著迷的﹐卻是他家的護唇膏(超滋潤又不油膩而且又超大一罐非常物超所值)還有護髮用品﹗﹗﹗(這個要給五顆星﹗) 他家的護髮產品﹐從沒有添加香料味泡沫不多卻很細的洗髮精和用了不會油膩卻很滋潤的護髮乳到不用沖洗超方便每天出門都一擦的leave-in 護髮乳每一樣都超級好用﹗整個很天然的感覺﹐但是用了之後髮質真的有比較好而且不再會打結(我是每三個月染一次->雖然最近沒有染﹐每一年離子燙一次的超糟糕毛躁髮質)﹐簡直是我頭髮的救星﹗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貴....不過以專櫃價錢來說已經是非常合理。(想當初我還花錢買Clinique的護髮產品結果一點用也沒有)

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的﹐我最近超級迷的第三樣東西......就是中文的美妝雜誌! (臉紅) 好啦我知道在美國沒有人看中文的美妝雜誌啦﹐但是我當初只是因為買了美人誌﹐覺得美人誌和大美人不夠之後看了MinaWithViviCawaiiSugar﹐女人我最大﹐還有Ray...然後就欲罷不能了>< 現在每個月至少要買兩到三本的美妝雜誌不然我手會癢。() 美妝雜誌裡不但有談化妝還有衣服搭配小飾品和包包的介紹(反正都是在講敗家的東西就對了)﹐哦當然瘦身的專欄也是少不了的(雖然我有看也沒有比沒看的時候進步)﹐特別是有些日本雜誌(WithMina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整個就只有一個""字。而且美保好可愛哦~就是我想像中甜美的日本女孩子阿﹗﹗ (大大心)

 

好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嘍。有看這篇文的朋友們﹐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最近著迷的東西哦﹗﹗﹗那麼就這樣﹐我去睡覺嘍﹐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