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為什麼不跟T在一起﹐包括好友A﹐包括索媽﹐包括我自己。

關於T的種種﹐我想我已經寫過很多了﹐在這裡就不多加敘述﹐只以過去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做個例子。

禮拜三他上了整天班後晚上十點半來載我開車兩個半小時去看阿妹演唱會(當然也是他買得票)﹐然後半夜三點再開回紐約。禮拜四他烤了火雞一直叫我去吃可是我很懶得去(讓他很失望)﹐然後晚上十一點鐘開車來載我(跟我朋友)Woodbury逛街(midnight madness)﹐早上五點再開回去﹐雖然他八點鐘還要去上班。

另外說一件事﹐T的前女友比我漂亮好幾倍﹐還是醫科生﹐而且最近一直找T複合(當初是T提分手的)。另外還有一個韓國辣妹喜歡他。=>相較之下我簡直是又不漂亮又不辣又任性脾氣又不好而且嘴巴又壞﹐每次都說一些超惡劣的話....(我就是天生嘴賤嘛)

放掉他﹐我想我會後悔。不放掉他嘛﹐我又不甘心就這樣跟他定下來。

套句索媽的話﹕

"人家A那麼漂亮都覺得T是個好對象﹐你長得這麼不怎麼樣還在那邊挑剔什麼﹖"

=>現在知道我嘴賤是誰的遺傳了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那邊挑剔什麼....

 

---

今天打越洋電話回台灣給索媽﹐她正在收索爸到處亂丟的發票。

索媽﹕"你爸超糟糕的﹐每次發票都亂丟﹐隨便扔到個垃圾袋裡面﹐多不像話"

索﹕"那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發票也都亂丟阿"

索媽﹕"所以說妳是妳爸的女兒啊﹐兩個這麼大的人連東西都收不好"

索﹕"沒辦法我們就這麼沒用嘛"

索媽﹕"我要跟妳爸說妳說他沒用哦

索﹕"他就是這麼沒用﹐才會娶到你阿"

索媽﹕(偷笑)

索﹕"我就是這麼沒用﹐才有男生願意在後面幫我收我的爛攤子阿"

索媽﹕.......(默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