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寫一些東西哦﹐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害怕﹐怕有認識的人在看這裡。當然我大部份認識的朋友都是不會讀中文的﹐更別說同事了﹐所以其實這裡還滿安全的﹐只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小小的﹐小小的擔心。:p

像是寫T的事情好了﹐在寫了之後我就一直想隱藏文章﹐因為真的很怕給熟人看到。() (雖然說看到也就算了)

當然﹐我開這個blog是可以純寫工作上面的事情的﹐而那也有很多的東西可以著墨﹐但那些已經不是我的生活重心了。我現在的生活重心跟兩年前已經有很多的不同﹐當然我還是放很多時間和心思在工作上面﹐但是我的focus是在戀愛﹐是在生活。

我常常會覺得﹐年輕實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今天因為我只有二十四﹐我可以熬夜通宵﹐可以花一個禮拜的薪水在一天的shopping﹐可以銀行超領只為了去旅行﹐可以跟不同的男生交往而不管天長地久的在一起。

也是因為我只有二十四﹐我才能這麼任性的書寫愛情。()

---

在這裡我深刻的希望﹐所有我所交往過和以後交往的對象都不會讀我接下來要寫的這篇文章﹐就像我現在希望(雖然已經不可能)自己從來沒告訴T我跟J發生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