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禮拜六﹐但是blackberry一直在響﹐響了整整一天﹐我也一整天沒離開電腦幾步。

明明才上班一年﹐但很明顯的﹐我的職務內容與去年相比有很大的轉變。我開始帶新人(而且一次開始帶三四個)﹐開始做很多籌備和計劃的事﹐開始涉足管理。從某方面來說﹐這是個很大的挑戰﹐但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實在是太多事情﹐煩都煩死了。

哎不過老闆還是縱容我每天九點半才進公司﹐所以也沒必要去抱怨那麼多。;)

話說我今年的新人裡面有個很可愛<3的俄國女生哦﹐染成金頭髮超美的而且跟我八卦八卦八卦但是做事很快也很好﹐我超愛她的﹔另外有一個是歌劇痴的白人﹐去年實習的時候是我的mentee﹐是個帥哥但超級flirty﹔哦還有一個傢伙我還滿不喜歡的﹐不過我還是會保持著專業的態度(儘量啦)來對待他的﹔哦最後一個是個美國生的台灣女孩子﹐超濃裝但滿美而且滿會做人的。()

哈哈然後現在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J以前總說亞洲人要在corporate america爬上去很辛苦....禮拜三的時候我去了一場meeting﹐全部裡面只有我是非白人﹐而且是唯一的女孩子.....。哈哈哈而且我是年紀最小的﹐他們在我面前都不敢亂開黃色笑話﹐只取笑我說如果會議開不順我是不是要打扮得很可怕晚上去他們家要糖果嘿嘿 :p

我想J一定常常會有同樣的感覺吧﹐在hedge fund的世界裡....那些掌握一切的﹐都是猶太人阿。而我們是弱勢的少數族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