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僅獻給所有覺得自己長得很歪的女孩子...不要灰心﹐我們都會不斷進步的。()

在看了奈奈的"正妹實驗全記錄"一文後﹐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也應該po一篇類似的文章﹐畢竟過去的七年來我實在變得太多了﹐哈哈。不過我一直找不到七年前的照片(那時候應該還沒有數位相機吧)﹐只好拿三年前在英國的照片替補。(不過即使是三年前﹐和現在也幾乎是兩個人了。)

話先說在前面﹐我可沒去整型﹐體重也幾乎沒變過。

這是大概三年前的我﹐超黑﹐而且雖然化了妝﹐技巧卻超差的。


大概一年半前﹐稍微變白了一點。

九個月前﹐妝還okay﹐假睫毛太明顯 (下睫毛是真的啦)

現在(平常是直髮)﹐雖不正亦不歪矣。 () 依然在持續進步中﹐啦啦啦啦啦。

(註﹕以上照片皆無修片或打光﹐我還沒無法見人到那種地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