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跟我告白了。()

其實我很早就有預感了﹐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他是個很好的人﹐他甚至長得還不錯﹐台灣人ABC﹐身高一百八﹐個性超級體貼溫柔﹐在某大銀行工作(而且就在我客戶公司對面)﹐而且我們認識很多年了﹐我知道他一心就想要定下來﹐不是那種玩玩的人。

他真的很好﹐而且我也很喜歡他﹐

可是問題是﹐我是那種﹐現在還想玩玩的人。

我還想要玩﹐我還想要自由﹐我沒辦法跟一個人穩定的交往。對他來說﹐穩定的交往是那種要持續好幾年的﹐最後可能要結婚的那種﹐而我想像中的穩定的交往....大概是六個月吧。()

而且我身邊的誘惑實在太多了﹐我很難不去看旁邊的風景。

譬如說﹐上個禮拜在婚禮認識的G的午餐邀約。;)

 

 

 

-----------

另外一個我沒提到的問題﹐是不信任。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所以即使我還是五年前的我﹐即使我五官沒變﹐體重沒減﹐只是裝扮和態度變了﹐男人緣就差超多。

我想﹐那些現在在我身邊的人﹐絕大多數都不會喜歡七年前﹐那個剛剛從台灣的鄉下搬到紐約﹐穿衣服超土而且英文超破的我吧....這就是這個社會現實的地方。只要畫個妝﹐只要打扮﹐聲音媚一點﹐說甜一點﹐態度狠一點﹐就可以把原本看都不看你一眼的男生吃得死死的。

對於這樣的男生﹐我一點也不信任。對於會因為我捲個頭髮﹐穿短一點的裙子﹐化完美的妝濃密的假睫毛多看一眼的男生﹐我真的一點也無法信任。

因為我總是會想﹐如果有一天當我不再打扮了﹐如果有一天當我變肥十公斤﹐有一天當有一個更漂亮更會耍手段的女生出現 ....你﹐你們﹐是不是還會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