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曾經告訴我﹐等到以後我哪天結婚﹐我可以把過去我所有約會的對象和故事集合起來寫成一本書﹐而我也深信不疑。

在過去畢業的一年中﹐我曾經跟許多不同的男人約會﹕電腦工程師﹐NYU畢業的律師﹐ColumbiaUpennMBAInvestment bankerventure capitalistprivate banker﹐精算師﹐ibanking firm product managertraderhedge fund guymortgage broker, insurance analyst.....

可是在他們之中﹐真正留在我記憶中的﹐只有搬到DCE﹐現在還在模糊不清狀態中的T﹐還有曾經斷斷續續在一起三個月的J.

J並不是一個適合我的人﹐他太愛玩﹐太自我﹐太會花錢....他甚至不那麼在乎我﹐把我送上計程車之後就可以上樓去睡他的大頭覺﹐不管我到家了沒有....。他除了名牌和美食外沒有別的嗜好﹐他的家人平常最常做的事就是去country clubgolf﹐他非常喜歡炫耀他所擁有的:各種名牌﹐豪華公寓﹐良好的出身﹐有名有錢有權勢的朋友﹐但是他的生活卻異常單調﹐房間裡沒有裝飾沒有海報沒有任何除了必須品以外的東西。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常常覺得很煩﹐很討厭﹐覺得他那種什麼東西都要以名牌來衡量的態度很讓我討厭﹐覺得他為什麼什麼都不在乎﹐為什麼他這麼自信這麼任性﹐為什麼什麼都要聽他的....可是跟他分開了﹐我卻一直很懷念他那目中無人的態度和那種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容易被解決的傲氣。

這是不是就是人家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