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被好吃鬼附身﹐一整天就好想吃好想吃﹐從早上開始就好想吃以前台灣家附近的山東肉餅(料多又便宜而且沒有肥肉﹐簡直是人間美味)﹐然後又開始想吃師大的煎包﹐鹽酥雞﹐魷魚頭﹐還有配上台式泡菜的炸臭豆腐(口水都流出來了)﹐如果還有日式燒烤﹐那人生就太完美了。

但是因為我人在紐約﹐自然是吃不到這些好東西(雖然如果真的要去找也是有一些)﹐只能打電話給在台灣的索媽耳提面命﹐教他多吃一點再回來。

雖然在紐約吃不到很多好吃的台灣小吃﹐但紐約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的﹐平常跟公司出去應酬吃的大多為豪華的美式或義式料理﹐雖然美味﹐價錢也相當驚人﹐如果只是平常跟友人出去吃飯﹐我還是喜歡便宜又大碗的亞洲食物。像是法拉盛朱記一塊錢四個的生煎包(八塊台幣一個﹐這在紐約是找都找不到的了﹐而且七年來沒漲過價)﹐眾多的台菜餐館﹐吃了是會上癮的馬來菜﹐一條街選不完的韓國烤肉﹐二十幾塊但有副贈各式精美甜點的上海灘火鍋(D回台灣後就沒人陪我吃這家了)﹐還有雖然小貴但還是會忍痛點下去的天仁名茶﹐中國城老山東的一塊錢五個鍋貼四個小包﹐大旺的各式粥點和燒鴨....

好了我不要講了﹐在晚上這麼晚的時候聊美食是很罪惡的﹐我的口水都要流光了。不過今天有去法拉盛買我喜歡的台式奶酥麵包(大大心)和鹽酥雞﹐總算解了我心頭對美食的一點怨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