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狂歡回來後今天整個的廢了一天。

昨天真是好盡興的一天﹐下午搭機回來後﹐和友人去吃中城一個有名的日本壽司buffet﹐然後再兩部車一起開到Chelsea Pier的保齡球場﹐結果喝酒打屁玩牌bowling到十二點正要走人的時候才發現﹐A不小心把車鑰匙給鎖在車裡了。

這下只能打電話給triple A來救人﹐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又是拿衣架又是用各種方法卻怎麼都不能撬開那個門﹐還好AEQ也高﹐居然也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煩躁﹐我們便一邊取笑著他的糊塗一邊玩起橋牌﹐一直到兩點多triple A送的鎖匠來了﹐花了十秒鐘就把門給撬開(那我們當初是做什麼那麼累﹖)﹐就這樣拖到三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睡覺給睡去了大半天﹐然後現在又廢在這邊打B﹐明天約好早上去離子燙﹐來不及去吃飲茶﹐可能下午跟朋友們去喝茶逛街...上禮拜買的一雙靴子要趕快退掉﹐然後還想買幾件Cashmere的毛衣。

----------

以上為流水帳般的小索週末記﹐剩下的則是屬於工作/抱怨類的。

我要換工作﹗這個工作實在薪水太少了﹐少到連讓我舒適的過吃喝玩樂的生活都做不到﹐更別說別的了。我想要新衣服﹐想要逛街﹐想要每兩個禮拜去一次音樂劇﹐想要去party﹐想要吃遍全紐約好吃的餐館﹐想要每三個月度假一次﹐想要買新房子。現在的薪水沒辦法供得起我這些﹐所以我要換工作要換工作。

當然﹐我也不是白痴﹐我會乖乖等到最適合的時機再跳槽﹐找個挑戰性高﹐福利好﹐待遇優的工作﹐但是我又好猶豫﹐因為現在的工作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工作環境也不錯﹐我只是受不了這樣沉悶沒變化的生活﹐我只是喜歡更舒適的生活環境。但是﹐當然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乖乖忍受兩年的﹐畢竟賣身契都簽了﹐沒有不履行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