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風和日麗﹐是個逛街的好天氣﹐於是在睡了很久的覺後﹐我和室友兩個人開著車﹐在下午一點準時殺到紐約上州的有名outletwoodbury.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逛outlet了﹐一者是看慣了曼哈頓華麗的櫥窗和名店﹐對於outlet裡偏單調的展示品開始看不下眼﹔二者是每次去outlet都是滿滿的人﹐特別是woodbury特別多那種沒什麼品的觀光客﹐要在那裡人擠人的搶著付賬﹐實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室友自願要開車﹐而且去那裡可以一次逛完所有想逛的店﹐不會像在城裡逛街﹐喜歡的店總是一段一段的﹐買了東西還得千辛萬苦的扛它們搭地鐵回家﹐所以我們兩個在把錢包的信用卡都帶好後﹐興高彩烈的出門。

Woodbury就跟我所猜想的一樣﹐人山人海﹐有些商店的東西被翻得很 亂﹐讓人沒有購買的欲望﹐而有些商店則是僱了成群的客服群﹐不斷整理著像是被蝗蟲侵襲的衣服。

在經過七個小時的奮戰後﹐我和室友S終於光榮的從Woodbury全身而退(除了荷包的大失血)。我敗了一個Coach的手提包和同款的挽包﹐三件J.Crew的針織衫﹐一雙Aerosoles的咖啡色高跟鞋﹐BurberryBrit香水﹐兩件Banana Republic的上衣﹐和Tommy的運動外套和牛仔褲。S也不惶多讓﹐她買了一個Coach的金屬感藍色提包(她這一個包就抵得過我兩個包的錢)﹐兩件J.Crew的針織衫﹐一件Tommy的毛衣﹐和一件FCUK的運動外套。

在回去的路上﹐我問S: "我們今天會不會買太多了些﹖"

 

"怎麼會多﹖我們是女人﹐怎麼買都不算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