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夜晚﹐我像隻貓一樣卷縮在舒服的躺椅上﹐寫文﹐看書﹐聽Jazz﹐上網。

如果這個世界上要說我跟什麼動物最像﹐那一定是貓。一隻驕傲﹐怕羞﹐喜歡獨處又怕孤單的貓。

R短短的停留後﹐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美好與孤寂。如果要說他的前來有沒有沒影響我的地方﹐大概只能夠說﹐他讓我更清楚我所要的﹐所在追尋的到底是什麼﹐雖然很多時候這種問題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我是個矛盾的人﹐又考慮太多﹐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困惑和不解。也許有人會說﹐如果愛情有這麼容易的話﹐那我們每一個人也不用這麼苦苦追尋了﹐但就是因為愛情是這麼難以了解﹐得到的一個東西﹐我們才會它看得如此重要。

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美好的﹐這是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