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禮拜﹐R都住在我這裡。

因為投資銀行的networking sessionR在考完期末考後﹐來紐約待了一個禮拜﹐既然是來紐約﹐自然就是住在我這兒。其實說住在我家﹐也只是睡在我房間的木頭地板上﹐這幾天紐約的天氣很涼﹐開了暖氣之後﹐幫他在地板鋪了墊子和羽毛被﹐雖然不是太舒適﹐但還能睡。

他來之後﹐原本習慣了一個人的房間﹐突然變得熱鬧起來﹐他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然後我們會聊很久的天﹐聊生活﹐聊工作﹐聊旅行﹐什麼都聊。他本來在工作上就是我的前輩﹐所以有比我多的經驗﹐而且他成績又好﹐又有領導才能﹐相較之下﹐我實在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有時候我們早上會一起出門﹐因為他要去的公司﹐常常都在我客戶的公司附近﹐然後如果他回來的早﹐我們會一起吃點東西﹐或是喝點小酒。

我跟R在一起覺得很舒服。他相當了解我﹐對我很好﹐個性很好。我可以很放心的跟他說話﹐聊些專業上的事﹐不用擔心說出什麼蠢話或是自己太積極太有企圖心﹔可以告訴他很多放在心裡的話﹐也可以什麼都不說﹐聽他跟室友們天南地北的閑聊。我覺得我對他有點超過朋友的那種特別的感覺﹐但我又不確定我喜歡他。他並不符合我心裡很多的條件﹕他不高﹐他比較傳統(雖然他來比我久但我是比較美國化的那一個)﹐他的fashion sense可以再加強﹐然後他有點固執....所以我沒辦法很直接的說﹐我想要跟他在一起﹐可是同時﹐在放棄這樣的一個人的時候﹐我又有點猶豫....

不管我再怎麼堅持﹐有時候我還是會懷疑﹐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沒有那個真正適合我的人。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擔心他們的事業﹐有金錢上的壓力﹔跟R在一起﹐我沒有來自事業來自金錢上的壓力了﹐但是我又開始東想西想﹐沒辦法做出一個肯定的決定。

這樣的我﹐到底是擇善固執還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