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義大利的大太陽晒成黑碳的我和I

[]GL



[]Campus 14!

親愛的I

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念妳﹐跟妳在英國的那一段時光﹐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之一。妳總是這麼直接﹐這麼sweet﹐跟妳聊天的時候﹐我總是能夠放鬆所有的戒心﹐自在的說出所有的事。

我知道我們是很不像的人。我總是想得太多顧慮得太多而做得太少﹐而妳卻是敢愛敢恨隨心所欲自在生活的人﹐但是那不妨礙我喜歡妳﹐就像那不妨礙妳用白色油漆在手上寫下"I love Tina"

禮拜四妳就要去柏林了﹐我不說一路順風﹐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過得很好。妳和T他們的一個月自助旅行﹐也一定會很順利的。雖然我真的很想跟你們一起去Budapest, Vienna, Istanbul, SofiaBratislava,不過我們總是有機會一起旅行的﹐就像我們總會再度相聚。

妳四月二十號在柏林的birthday party﹐我會想辦法去﹐我們明年的波蘭旅行計劃﹐我也一定記得﹐妳一定要在這時間內好好把到一個德國帥哥哦(德國不是很多帥哥嗎﹖看World Cup就知道了)﹐不過沒有也沒關係﹐We can party together until we find the right guy!

 

p.s.重要的日期是101號和420﹐重要的地點是dijon和柏林﹐這些我都記下來了﹐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就像是吃fish&chips要加胡椒和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