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告訴我﹐工作這麼累是我自找的﹐沒時間是我自找的﹐如果我想要的話﹐我也可以跟他一樣閑雲野鶴﹐也可以跟他一樣跟朋友出去玩到第二天早上﹐他不應該需要體諒我白天沒辦法見面﹐而我應該要了解他平常要跟朋友出去玩﹐很忙。

當下﹐對這樣幼稚的言語﹐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看著電腦螢幕發愣﹐不知道怎麼能有人自私到這種地步﹐特別當那個人還是你從小相處的親人。

最終還是弄得不歡而散﹐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願意與該人有所交集。

只是還是會失望。原來我並不了解他﹐原來他並不了解我。也許沒有人彼此互相了解。

禮拜四原本結束了第一個客戶的內控審計﹐但禮拜五去盤點的客戶存貨很簡單﹐我們只花了一個早上就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了﹐所以還是在下午時回去之前客戶那裡繼續做事。

這個禮拜的工作量有點大﹐但並沒有大到無法忍受。我抱怨得有些超乎正常的多﹐但那是因為還不習慣的緣故。

下個禮拜會更好的﹐一定會更好的。

明天開始又會是新的客戶新的團隊﹐我有點緊張﹐卻又很興奮。我希望能夠好好加油﹐有好的表現﹐不過還是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夠表現出最好的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只要態度謙虛工作認真面帶笑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