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終於結束了﹐對我而言﹐這是個忙碌而幸福的一年。在過去的這一年內﹐我如願的到英國做交換學生並玩遍歐洲﹐和之前的男友在巴黎過情人節﹐得到了理想的工作﹐用公費玩遍LA和佛羅里達的迪斯奈樂園﹐順利的買了台車(雖然是二手)﹐當上學生會的幹部﹐雖然上學期沒唸什麼書但成績也還算不錯﹐然後順利的在台灣的公司找到了寒假的實習機會並回來久違了的台灣。

在未來的一年﹐我希望自己﹕

1 變得更成熟﹐並在情緒上理智

2 知道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並努力充實自己

3 更獨立﹐一個人也要過得很好

4 多賺點錢

5 多認識些值得深交的朋友

6 減肥﹗

7 如果可以的話﹐在適合的時候﹐找到一個對的人

另外希望所有我所在意的人(家人和朋友)都能身體健康並事事順心﹐另外希望我爸
的股票不要賠太厲害(對於賺我已經不期望了)

真是貪心的願望啊﹐不過我會努力的﹗:)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