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關於本文﹐請一併參閱我之前所寫的"正妹實驗全記錄")

前幾天去朋友家玩﹐我們幾個玩(國王的)遊戲玩累了﹐便躺在床上看我網誌裡的相簿....其中有個朋友很喜歡旅行﹐打算四五月的時候去Vancouver﹐我們便很自然的翻到Vancouver的相簿裡去。

"omg....is that you?" (我的天阿﹐那個人是你嗎﹖)

"yeah"

"you've changed a lot!" (你變超多的)

"well it's been 3 yrs" (這照片已經三年了說)

"only three yrs!?" (才三年﹖﹖﹖)

----

因為這個緣故﹐我開始想到之前的我之前的模樣﹐還有之前的旅行。我不說我自己覺得變了多少﹐只是放些照片﹐寫一點我自己的感覺﹐剩下的﹐就請閱讀這篇的你們來決定。會寫這篇﹐只是關於自己的一點記錄﹐還有成長。我想我們都是一樣的﹐不斷的在挫折中進步成長﹐往完美的那個方向。()

在放些很可怕的照片之前﹐先放上這次去Miami開心的合照(免得我的blog首頁太過嚇人)

 

 

....好吧(深吸氣)﹐現在我要放第一張跟dear一起去Vancouver的照片﹐大家好心一點不要鞭得太用力。

 

 

 

 

 

全身照

 

﹐我知道很嚇人﹐特別是對於最近一兩年才認識我的人來說。我那個翻到照片的男生朋友嚇到連看我好幾眼﹐差點問我去韓國哪裡整的型。=p (哎關於衣服我們就不說了﹐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

現在來對照一下當時(大二下)的照片﹐和我大四時的自拍:

 

只是換個髮型髮色上個眼線睫毛膏和口紅﹐感覺就差很多吧。() 黑色的頭髮很容易給人沉重的感覺﹐太沒層次的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沒有型。(然後髮長是看個人﹐我比較適合長髮)

接下來是這次Miami一行的照片比較﹐也是瞇瞇眼笑﹕

 

因為我的額頭比較高﹐稍微以斜分的方式遮住額頭看起來比較女孩子氣﹐然後髮色還是一樣染淡﹐維持在胸部左右(如果髮質還可以的話就留更長)﹐剪層次。化妝方面就跟平常一樣﹕眉筆眼線眼影眼線假睫毛睫毛膏眼線﹐腮紅修容蜜粉。(關於化妝比我專業的人多得是﹐就不在此獻醜了。反正一句話﹐對於眼睛小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眼線假睫毛﹗﹗)

拿一張去年的照片來看﹐這張的眼妝就"非常"明顯。眼線和假睫毛睫毛膏一應俱全﹐但從現在的角度來看﹐我那天的底妝打得太珠光﹐眼影沒塗﹐假睫毛也太明顯了 =p

 

 

再來一張對比照﹕ 

 

(三年前-> 我看起來好像哪裡來的村姑)

 

(現在)

 

 

不過當然那個時候也是有照得很好的相片﹐但那就跟model的資質沒有關係﹐而跟dear照相的技術有關了﹐像是這張﹕

角度很好光線很棒姿勢很自然﹐即使model很普通照片看起來都很美~

(青春就是美阿﹗﹗﹗﹗ )

 

 

-----

(怎麼覺得一整篇文章很虛的感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