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享應台灣的全民運動﹐最近我也開始過起簡樸()的生活。

最近連指甲都自己做哦﹐我已經可以自行畫出還算專業的法式了﹐不過為了工作方便﹐現在指甲都保持在一定的長度﹐不會讓他太長。() 平常我出去做指甲都只用兩個固定的美國牌子 Essie OPI﹐自己畫也都是用這兩個牌子﹐然後我最近迷上了EssieVintage Wine (漂亮的酒紅色﹐很成熟很顯白)

最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通常都是教會的事情﹐所以也一直沒寫日誌(跟信仰有關的日誌我都會寫在另外一個部落格裡﹐這樣不會干擾到大家的閱讀﹐如果是基督徒的網友請私下跟我要網址﹐謝謝﹗)﹐不過這次SPA Week我有去試Hot Stone Massage﹐熱石按摩﹐讓熱石頭按摩全身感覺好讚好好玩哦 (大心)﹐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