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談到Benoist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改天要來談談我喜歡的茶 ()

雖然有懷舊的意思在﹐但我個人最喜歡的英國茶無疑的是英國的Whittard of Chelsea...有各式口味的水果茶﹐咖啡﹐巧克力咖啡豆(考試前的最愛﹗)﹐還有漂亮的瓷杯﹐是我心目中英國茶的首選阿﹗﹗﹗(心心心)

 

----

既然都提到了茶﹐不得不提到茶店。

雖然紐約許多大飯店的下午茶相當有名﹐但是身為在地人的我卻沒有那麼多機會(也不想被笑﹗XD)去悠閑的喝下午茶。但是即使不喝下午茶﹐茶店還是會去的。紐約茶店雖多﹐卻多半是平淡不出色的﹐如果只是要喝茶﹐不重氣氛的話﹐那天仁和許留山都還算可以﹐但是要再上一層的話﹐我喜歡也還滿常去的就有兩家﹕

 

茶庵﹕日式的茶店﹐茶的種類很多﹐也有許多精緻的手工茶點。我最喜歡的是他們25塊的套餐(三種師傅挑選的點心和一種茶)﹐每次去都可以待一整個下午﹐氣氛也非常適合約會。

230 E. 9th St 2nd Fl  New York, NY 10079

(212) 228-8030

 

Lady M:

這家店我已經提過了無數次﹐最後一次提到似乎是在這裡(Why "Lady M")雖然是以茶點出名﹐他們家的伯爵茶也相當好喝﹐是可以帶本書去坐幾個小時的地方。(如果幸運的人不多的話)

41 East 78 Street (Between Madison & Park)

(212) 452-2222

 

Cafe Lalo

電影"You've god mail"的場景﹐有好吃的點心好喝的咖啡(茶很普通啦)﹐大概是因為曾經在那裡約會過﹐讓我印象深刻吧。() 但是上西區的地點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所以很少去。

201 West 83 St (Between Amsterdam & Broadway)

 

以上是我喜歡的幾家紐約茶店﹐如果有紐約客知道的好店﹐也請跟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