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適應上班的生活後﹐最近的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我喜歡我的同事﹐不討厭我的工作﹐而且我的客戶也都對我很好(大心)﹐所以上班對我來說﹐並不會太痛苦﹐不能夠出去吃午飯﹐我也能接受﹐更不會愁眉苦臉的上班﹐好像每個人都欠我幾百萬塊錢。

如果真的要說上班有什麼不好﹐大概只能說我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了﹐下班回家後﹐煮個飯就讓我很累﹐更不用說唸書﹐或是去學些什麼東西。我辦了一年的運動俱樂部會員已經兩個禮拜了﹐但是到現在為止只去過一次﹔我們公司在許多店有打折﹐但我幾乎不去逛街﹔我想要一個月回家至少兩次﹐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在兩個禮拜前回去待了兩天。

在上班之後﹐我的生活變規律了﹐變匆忙了﹐我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八點出門﹐九點上班。我一周固定跟朋友出去玩兩到三次﹐晚上看電視只看Discovery, TLC, CNN, 和一點CW﹐我沒時間上來寫部落格了﹐沒有看別人的網誌了﹐但是我卻有時間在兩個禮拜內在下班後參加了兩次公益活動﹐固定跟朋友出去吃飯﹐在時代廣場的電玩店待到半夜﹐然後第二天早上去學校做在校學生的模擬面試的面試官。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開始加入了許多讓生命更充實的事﹐像是跟朋友出去玩﹐像是參加公益活動﹐像是擔任需要幫助學生的mentor﹐像是幫助公司回學校招生....像是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好。

也許我的人生曾經有很多不順利﹐不快樂﹐在很近的將來我也一定會遇到挫折和困難﹐但是我知道只要能夠保持一顆堅強和快樂的心﹐我一定能夠好好走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