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都是我剛來美國就認識的朋友﹐我們一起從連英文是什麼都搞不清楚的日子一直走到今天。他們都很聰明﹐而且漂亮。一個一邊上班一邊做網拍﹐到今天收入已經是我的好幾倍(笑)﹐而另一個一邊上班一邊唸書﹐今年就可以預期拿到MBA。

幾個女人在一起﹐話題自然就圍繞著逛街﹐打扮﹐和男人。 跟他們在一起吃飯聊天開玩笑的時候很快樂﹐但我也很清楚的感覺到有穩定戀愛關係的女人和我的不同....(當然dear是例外啦 <3)。他們都看起來很幸福﹐他們的男朋友似乎也對他們很好﹐但是從某個部份來看﹐我也覺得他們失去了好大一部份的自我﹐特別是因為跟比較成功的男孩子在一起﹐很多事情必須順著他的心情他的意見來走。

然後我又再一次的在想﹐這樣子的幸福﹐真的值得嗎﹖

最後到了晚上要走了﹐兩人其中之一A女的男朋友來接她﹐開了一輛B開頭的跑車(對那個男的只有二十幾歲﹐不是老頭兒)﹐一副很跩的樣子拉下車窗來打招呼。他的態度對照著A女的親切熱情....說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我看著她微笑的坐進車座﹐跟她男友一起揚長而去....哦我忘記說了﹐在我們吃飯的當中對方打了大概5次的電話來確認行蹤。

當然我祝她幸福﹐當然我希望她快樂﹐可是如果你問我我大概是絕對不會選擇跟那樣的男人在一起吧.....(笑)。但是這到底是我理智和獨立自主呢﹐還是我好傻好天真不懂得做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呢....這問題我大概還是要等十年後才能回答吧。

 

延伸閱讀﹕約會/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