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但是在四個月lifeless的忙碌之後﹐我覺得我的生命又回來了﹐我又重新擁有了我的社交圈和朋友們。 不得不承認﹐這份工作就像是一個abuse relationship﹐四個月的瘋狂折磨﹐接著的是夏日的輕鬆。(如果幸運的話啦....) 所以又重新的把我的人生接軌﹐包括我的女朋友們(心)﹐還有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聯絡的E﹐即將要聯絡雖然還是很猶豫的T﹐之前因為我都不回電話不傳簡訊而生氣的小J.....我覺得人生真的輕鬆很多﹐快活很多。 因為心情變得輕鬆﹐連穿著都輕鬆了起來﹐我又開始打扮(雖然不是說之前沒在打扮 )﹐又開始穿得美美的﹐走在路上的時候也開始可以電人。(之前只想叫擋我的路人都去死~) 哈哈哈總之我得到了我需要的一個禮拜的舒緩﹐接下來呢....我們再慢慢看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