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來就有去美容店做臉和按摩的習慣﹐真正迷上SPA卻是近一兩個月的事﹐而我的新嗜好呢﹐就是紐約才開幕半年的Nyinspaworld!!!!!!

(關於各層樓的介紹和照片請點這裡)

這是一個韓國人開的大型SPA店﹐就是韓劇裡面常會見到的那種﹐Lobby是超大的男女分開澡堂﹐水療﹐各種不同的桑拿室(濕的乾的黃土的)﹐休息的空間可以敷面膜看電視﹔一樓則是男女共用的各式Spa房間(有金的﹐玉石的﹐光線的﹐冰的......每個有不同的療效)﹐預約按摩做臉做指甲的房間﹐還有公共空間可以休息聊天購買各式飲料﹔一樓和二樓之間的樓中樓有提供手部腳部按摩的服務﹐還有免費的休息室﹐有個人可以躺臥的沙發和個人電視﹔二樓則是戶外的泳池﹐小孩池﹐水療﹐還有Jacuzzi Bar....(真的很享受吧)

三樓則是韓國傳統餐廳﹐免費的gym(但是很小)﹐還有可以付費(十塊錢一堂)Yogadance課程.......(我只去上過一次就是了﹐人很少很不錯﹗)

真的就是很適合沒事的時候去閒晃一整天什麼都不做的地方。先去洗個澡吧全身沖乾淨後去泡泡熱水池和水療的按摩﹐然後去Sauna蒸一蒸﹐受不了的時候再出來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報紙邊敷面膜﹐然後去上堂Yoga或跳舞課再去按摩一個小時﹐最後再去吃點東西一整天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而且去完之後皮膚變得超好感覺超幸福﹗﹗﹗﹗(是很奢侈的一天就是了=p)

而這麼棒的一個地方﹐收費如何呢﹖其實我覺得以他所提供的設施(可以在那裡穿的t-shirt和短褲﹐三條毛巾﹐牙刷﹐卸妝用的棉花棒和化妝綿﹐而且一切設施都很乾淨整潔﹐出入一次(不限時間可以用所有的水療和Sauna)只要三十塊美金真的是非常合理。 (t-shirt短褲和毛巾是不能帶走的啦)

按摩有點小貴﹐但是超級舒服椅子也超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小費已經包括在裡面了﹗(我只有去按手腳一個小時->70)

Yoga課也很讚﹐只要付十塊錢就可以去上一堂課(而且人超少﹐因為大家都忙著用設施)真的是物超所值......但是我可能不會再去了﹐因為我上次去上的時候全堂只有我一個人﹐不但被狠狠的操練了一頓(什麼動作都要拉下去﹐一點都不能偷懶﹐第二天我全身痛到好像要散了一樣)﹐而且那個還滿帥的韓國教練還ask me out for drinks......(對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長了一張只吸引韓國人的臉.....orz )

 

總之以上是我的Spa新體驗﹐最近一個月每週都會去一次哦 <3 <3 <3 <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