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遇到的一些不愉快心情很糟....細節不提﹐基本上就是遇到小人然後一路倒霉到底...

我最近會好好唸書考試﹐以期幾個月後有條件辭職﹐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如果辭職了之後到底要去哪裡﹐但我知道如果不辭職我在一年內一定會精神崩潰。我已經受夠了﹐再也沒辦法面對那個環境

(也許是我抗壓力不夠﹖)

anyway﹐我會不斷告訴自己﹐這不過是個過渡期的 () 如果有好的工作機會(會計金融相關的)﹐不管是在美國歐洲或是在亞洲﹐也請告知我一聲﹐我在紐約也待得有點膩了(連夜店都去得差不多了)﹐也許換個環境會比較好。 =)

那麼就先這樣了﹐我會不斷update近況的。然後明天要去Woodbury逛街....

(雖然我應該要省一點的最近....物價漲好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