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我客戶的另一個男生又跟我flirt -_-

這兩個月來﹐這已經是第N個了..........讓我數一數﹕

rek,會計部的r, synthetic debtas, distressedd, 還有pe(這個我不確定到底是友誼性還是更多)s

....有時候我不大確定我到底是去上班還是去陪酒的() 還是都有(﹖﹗) 或者是我客戶那邊的男性員工看精明能幹穿著一塌糊塗的女生看久了﹐需要我們的存在來賞心悅目()

今天才在跟s"你們一定很討厭我們這些auditor"

他居然說:"不會阿﹐有年輕又漂亮的女生在這裡工作﹐我每天都很開心﹗" ()

不過他說的是實話﹐我的team真的很漂亮。是我見過成員水準最高最漂亮的team﹐讓我每天不化妝不打扮不敢出門。 <3

我們組裡有一個俄國金髮長腿美女而且以前還是clubpromoterD&G的忠實支持者

一個前model (現在她去別組了)

一個金髮碧眼超級嬌小可愛的女孩子﹐Burberry/Marc Jacob

一個褐髮的長腿妹妹﹐J Crew樣本裡出來的那種。

還有我﹐對啦﹐相較之下我很平凡啦﹐所以不得不積極打扮說。(我也是我們全組唯一的亞洲人)

(泣。我也很想生做金髮碧眼深五官大眼睛大胸部長腿的美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