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跟朋友去逛街﹐已經對穿著打扮懶了很久的我不得不開始做點功課....原本是在逛ptt的mitch match, fashion和brand 版...可是看久了真的有點膩﹐大家討論的﹐喜歡的都是同樣的東西﹕Lacoste﹐chanel的菱格紋﹐LV的neverfull﹐更平常一點就是Uniqlo和A&F 然後穿著打扮也多半沒什麼新意(通常就是mina型﹐而且還是搭得不大好的那種)﹐真的很沒趣。 我現在喜歡的是比較特別一點的東西﹐說口味變重也好﹐說挑剔也好﹐但是有些東西看慣了就會變得沒感覺.....(笑) 不過我也很久沒逛街了。 現在喜歡的穿著打扮是美式的簡潔﹐但是用配件來凸顯特色﹐買東西方面變得很喜歡買洋裝(其實一直都很喜歡) =D 話說我一直是個簡單色調(冬天就是只穿暗色的人)﹐但是前陣子在工作的場合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女生﹐白人﹐褐髮很可愛)﹐讓我真的發現到色調搭配的可塑性。她是個超級喜歡鮮艷顏色的人﹐甚至還買了個亮黃色(皮質﹐做工很細所以不會覺得特別誇張﹐而且不是亮皮)的超大包包﹐但是我覺得很美﹐整個搭配起來很青春很適合她﹐所以這陣子我想我也會開始買一些比較亮色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