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上班的時候﹐跟A用簡訊吵得很兇。A是我最近新認識的人之一﹐完全不是我的領域的人(說真的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跟同行做business的人約會﹐起碼有共通話題)﹐我和他還在一種摸索的階段﹐開始試著了解彼此﹐單獨見面什麼什麼的。 可是問題就在﹐我最近真的太忙了﹐常常他傳簡訊來或是打電話來我都在上班﹐很沒有心情去應付他﹐原本他耐性還很好﹐久而久之自然就有點不高興。(當然我的態度也是個問題) 所以總之我們昨天就吵得很兇﹐最後他說"我不想再跟你聯絡了﹐你對我來說真是太不成熟了"﹐我原本想要道歉的﹐可是看到他說出這種話我就很怒﹐跟他說: "well that's too bad. 我的生活原本就很忙" 然後他又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來然後我們又莫名奇妙的和好。 可是後來我想想(對不起我就是那種總是想太多的那種人)﹐也許我真的是適合一個人(﹖)雖然有時候很寂寞有時候很想要有人能夠了解有時候很希望有人在身邊﹐可是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個遠距離或是做ibanker的男友這樣我不用隨時都記掛著他﹐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阿阿阿對不起我真的好煩哦﹐戀愛對我來說好困難哦。還有說實話﹐我不確定我真的會喜歡上A﹐除非he goes a long way for me. 另外這個禮拜好友CK要幫我跟他一個英國朋友湊對(哈哈哈)﹐結果如何我們到時候再說吧﹐我也要開始幫他物色可愛的女生了(雖然這種人我身邊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