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因為在客戶那裡工作﹐我最近都跟三個同事四個女生坐在一個很大的會議室裡(一面是玻璃)﹐然後因為剛好是客戶的交通要道﹐常常人來人往的。

今天下午因為大家都有事﹐我一個人坐在房間裡工作﹐突然碰的一聲門打開了﹐我抬起頭﹐看到是客戶的一個trade﹐之前在茶水間聊過幾次﹐對方身材高佻金髮碧眼五官端正(而且還有那種總是帶笑的桃花眼)﹐總之就是個帥到會讓人暈頭轉向的那種大帥哥(大概我所見客戶那裡最帥的傢伙了)﹐然後這個大帥哥看著我﹐我以為他有什麼事呢(因為平常我們跟他們根本沒來往只有經過的時候會點個頭而已﹐就算是我們跟客戶的直接聯繫他們平常也不會直接沒敲門就進來這裡)﹐結果他只是說﹐Hey﹐然後我也說﹐Hey﹐然後他說﹐妳今天很好看。

﹗﹗﹗﹗﹗﹗﹗﹗﹗﹗﹗﹗﹗﹗﹗﹗﹗﹗﹗﹗﹗﹗﹗﹗﹗﹗﹗﹗

我愣了一下﹐擺出職業微笑﹐甜甜的說 Awwww....Thank you!

然後他笑了笑﹐擺擺手﹐就關了門走了。

他走了後﹐我看看自己﹐我今天明明就穿得很樸素﹗﹗﹗墨綠色tank top搭A&F針織衫﹐裙子剛好在膝上﹐膚色絲襪﹐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我今天穿的三寸有大~蝴蝶結的高跟鞋﹗可是我是坐著的阿﹐他根本就看不到我鞋子.......比較起來﹐昨天我穿黑色短洋裝加黑色亮皮長靴....不是那樣比較好看嗎﹖﹖﹖﹖

阿我實在不懂這些人(的審美觀)阿....特別是這種名校畢業在有名的避險基金做trader人長得又高又帥還有會挑逗人的桃花眼的傢伙阿.....是荷爾蒙太發達嗎﹖

 

---- 延伸閱讀: [職場]這些男人.....到底在想些 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