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地鐵的關係晚了半個小時去上班﹐在從Grand Central出去的時候﹐不經意的往右邊轉頭看到了你。

一年不見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你﹕金褐色的頭髮﹐水藍色的眼睛﹐可以看出品味的西裝﹐用定型液豎起來有點spiky的頭髮﹐沒有笑的時候嘴角的紋路﹐看起來很成熟堅定的眼神。

你似乎沒有看到我﹐只是從相反的方向把門推開﹐直直的往前走。

在那一刻我腦中千旋百轉﹐就在那電光石火的一刻﹐我沒有轉身沒有回頭沒有叫住你。

 

我們就這樣錯身而過。在一個寒冷的﹐上班遲到的冬日。

 

 

----

話說會在上班途中遇到還真的是滿訝異的﹐畢竟我記得他以前住在30幾街﹐公司(如果還是同一家的話)又在下城﹐不知道怎麼會突然在上班時候出現在Grand Central......

而且根據我不大可靠的記憶﹐他跟J一樣﹐都不搭大眾交通工具(sub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