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分手的那一年﹐我學會自己旅行﹐我學會一個人在學生餐廳吃飯而不掉淚﹐我學會自己搬東西到倉庫而不拜託男生幫忙﹐我學會一個人在異鄉生活﹐我學會不去依賴不去撒嬌。

跟你分手的那一年﹐我學會了如何把碎了的心慢慢粘合﹐我學會重新去適應並接受一個人的生活﹐單身的生活。

跟你分手﹐我失去了很多﹐卻得到了更多。

我曾經很想回去跟你在一起﹐我曾經很想要回到過去﹐我曾經在很多個冬天的夜晚一個人在房間掉淚﹐我曾經失去自信曾經痛苦得想死﹐我曾經失去活著的動力。但是我走過來了﹐也許就像是老人們說的﹐如果挫折沒把你打倒﹐就會把你變得更堅強﹐所以在時光過去的時候﹐我也漸漸的忘掉了你﹐忘掉我們曾經一起擁有的過去﹕聖誕節Rockefeller Center的聖誕樹﹐新年Time Square的倒數﹐夏日中央公園的野餐﹐Guggenheim的博物館探險﹐冬天的熱奶茶﹐你窗口我每天經過的那棵樹﹐你的擁抱你的溫柔。

時光過去﹐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一切漸漸的變得模糊了﹐而我們也各自遇到了不同的人﹐愛人和被愛﹐傷人和被傷害。

但是﹐親愛的B﹐我還是會想念你﹐在每個男人的間隙﹐在一個人聽著音樂的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