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寫些風花雪月的事﹐但這不是代表我沒在工作啦﹗事實上我最近每天忙個賊死﹐一直在教(coach)我的一年級這個那個的﹐然後我的脾氣又超不好的﹐他們教了不會我就超想殺人﹐偏偏我有兩個一年級(其實他們跟我同級﹐只是太笨了只好讓我來教他們)反應超~慢的﹐怎麼都學不會﹐教他們我都快教到抓狂了。()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的約會常常不知道為什麼就牽拖到跟工作有關。像是上禮拜四跟G說好去吃飯﹐因為我下班比較晚﹐他說他先跟他老闆他們去喝酒﹐等我下班再打給他﹐結果等到我下班的時候他們還沒喝完﹐原本應該要去吃晚餐的卻變成跟他老闆們一起喝酒﹐結果還因為跟他老闆相談太愉快(因為他老闆之前也是討厭的auditor....)要走的時候還叫我把履歷表寄給G﹐如果我想找工作的話他們隨時都缺good people﹐不然我要去hedge fund他也有認識的人可以介紹給我....(嗯﹖我到底是去跟G約會還是跟他老闆套關係﹖)

然後禮拜六晚上跟某台灣宅男約會(雖然他打扮了之後應該很有潛力不過目前真的宅得不得了)﹐約會本身不怎麼樣﹐大概也不會有下一次﹐但他居然教了我這電腦白痴好多pearl (blackberry)short-cut阿﹗﹗﹗我原本什麼都不會﹐只會轉那個中看不中用的圓球來讀email而已。() 所以說去約會就算沒有好結果﹐也不全然是浪費時間啦。->這什麼爛理由阿

總之這就是我近來的生活啦﹐如果有什麼剩下的空閑時間﹐那都是拿來讀seba的小說吧 =p

----

除了以上外其實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八卦啦....不過這個你們要私下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