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Marriott的免費房間﹐超讚的A和我 <3 <3 <3)

現在滿腦子都是這首歌﹐Rent裡的Seasons of Love.

今天早上在Time SquareMarriott醒來﹐坐玻璃的觀光電梯下樓去買下午的Broadway票﹐在T的陪伴下逛了一個小時的街﹐然後看了Rent﹐看完覺得整個人生都亮起來了(心心心)

Rent的開頭很糟糕﹐結局很狗血﹐但是過程﹐omg﹐有幾段我幾乎要哭出來了﹐像是當Angel死的時候﹐像是MimiRoger的告別。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從Rent看似荒謬的劇情裡﹐我看到了我的生活﹐生存的困難﹐他人的目光﹐在夢想和現實之間的選擇﹐知道該放手卻不能放手的掙扎.....。在被音樂感動的同時﹐那些平常我會用來衡量的刻度﹐像是歌喉﹐像是音域﹐像是佈景和substance﹐都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那一刻我被感動的心情。

今天能夠去看Rent﹐能夠有T陪伴在我身邊﹐真是太棒了﹗

 

 

 

 

------------------

以上為人生一片美好光明版的日誌

而以下為現實版的日誌﹕

今天在排隊買Rent的票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所以這就是我會一直猶豫﹐一直想要回去跟J在一起的原因。跟J在一起的時候我完全不需要擔心買票阿之類有的沒有的事﹐他Amex的金卡一刷下去﹐什麼都解決了﹐包括最好坐位的票﹐包括超級豪華昂貴的餐廳。跟他在一起﹐就像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世界﹐錢是沒有限制的﹐而一切只要能夠用錢來解決的事情都容易得不得了。

可是我跟T﹐跟其他喜歡我的人在一起﹐是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的。他們即使願意﹐也沒有餘裕能夠讓我享受這樣的生活﹐即使對我像是對待公主的T.

(對不起我知道我的公主病已經無可救藥了.....但就像我媽說的﹐"反正有人就是吃妳這套"﹐那我也懶得改了)

但即使會猶豫﹐我知道到了最後﹐我還是會選擇﹐選擇不要回去跟J在一起。即使會被誘惑﹐即使會想念﹐但那不是我要的。我不能夠一輩子過他那樣的生活﹐即使有那些錢。我沒辦法勉強自己說他帶我去看的秀很有趣(spelling bee好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喜歡﹐還覺得很annoyingdorky﹐但他卻花了兩百多塊買了我們兩人的票)﹐沒辦法說他請我去的餐館很好吃(說真的除了他喜歡的那家韓國小館還不錯外﹐其他的東西都很普通)﹐我沒辦法說他很有class﹐即使他真的很會穿衣服也很有品味﹐我也沒辦法理解為什麼他的生活是這麼的無趣。

所以我問我自己﹐我能夠過他那樣的生活嗎﹖我能夠忍受自己一直被他annoy嗎﹖我除了被他那似乎可以不被世俗眼光局限﹐一切都在掌握中(當然﹐因為他有錢阿)的態度和個性所吸引外﹐到底還喜歡他什麼?

答案是沒有。

So it's very clear to me what I should do.  And what I will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