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Catch版上﹐有人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他會回來找我嗎﹖"

 

曾經﹐而且不是在那麼久以前的曾經﹐我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他會回來找我嗎﹖"

如果會分手﹐就是因為兩人之間有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除非問題解決了﹐不然﹐就算他回來找你﹐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而且只會越來越糟。

在大二剛跟P分手的時候﹐我不懂得這個道理﹐只知道他還是愛我的﹐他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的﹐所以我們複合又分手﹐分手又複合﹐最後還是不得不以分手收場﹔四年後我跟J在一起﹐我們兩個人的個性完全不compatible﹐但我們還是在一起﹐分開﹐在一起﹐最後又分開﹐每一次他都還是會因為在意我而回到我的身邊﹐但是我們兩個的不同最後還是把我們帶到分離的道路。

現在我們分開了﹐我還是想念著他﹐但是我已經不會問自己這個問題了﹐關於他還會不會回來找我的這個問題。

如果他願意回來﹐他自然會回來(當然我願不願意接受那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我們是適合彼此的﹐神終究會把他帶回我的身邊。而如果他不回來﹐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世界上的男人多的是﹐比三隻腳的青蛙要來得多得多。把自己打扮漂亮一點﹐讓自己的生活都多精彩一些﹐其他的就交付給神﹐沒什麼好擔心的。()

 

 

-----

話說我昨天連搭電梯都還有人搭訕呢﹐對方還跟我說﹐你這麼fashionable又這麼漂亮﹐真不像是個auditor ->這我該哭還是該笑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