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的戀愛日誌應該要改成八卦日誌﹐其實我很有同感。

每次我換了個新對象﹐每個人都要問我說﹐

"怎麼這麼快又有新的了﹖"還有"你到底是從哪裡認識這麼多男人﹖﹖﹖"

可是我真的很無辜阿﹐天知道我保守得像尼姑﹐面對外人超內向﹐而且因為天生的羞怯和自卑感﹐很難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打成一片(是啦我小時候被笑醜和胖真的影響了我一生....所以小男生們﹐你們要知道你們對一個女孩子的取笑可以對她的一輩子有多大的影響阿﹗)﹐可是我最近真的很少空窗期﹐甚至到過去的四個多月來﹐我最長的空窗期是大概一個禮拜﹐而那個禮拜我已經開始在see其他替補的對象了。

會這麼頻繁的跟男生約會﹐第一個當然是對象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也很多﹐像是跟T在一起﹐超讚的是他實在人緣很好﹐好到讓我們出去玩的選擇多了很很多﹕像是免費的YankeeMets票﹐像是Sotheby auction的私人viewing﹐感恩節免費的阿妹演唱會。當然啦﹐他自己也會找很多好玩的事情去做﹐像是去全紐約全年最大的Street Fair(而且玩遊戲幫我贏了一個超~大的娃娃)﹐像是一起去看百老匯﹐像是下個禮拜我們要一起去打mini golf﹐而且可能還要去hiking﹐冬天計劃一起去滑雪﹐然後明年一起去柬埔寨。

(想想看﹐J百分之九十九不會跟我去做上面一半以上的事)

跟一個有趣的人在一起﹐不管對方是男的還是女的﹐真的讓生活多了很多樂趣﹐當然除了我很開心之外﹐跟男生出去﹐也幫我朋友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話題﹐或是說八卦。()

最近除了跟T常常出去玩之外﹐我每個禮拜還跟John一起上Salsa()﹐哈哈哈不過John真的跳得好差哦﹐差到我都不想去跟他跳﹐我們班其他任何一個人都跳得比他好多了。()

哦哦然後昨天我去參加婚禮﹐順便認識了另一個可口的哥哥。<3 是我同個高中畢業的﹐大學在Ivy﹐現在在某投資銀行工作﹐白白淨淨的﹐長得有點像韓國人(但其實是台灣ABC)﹐滿帥的(心心心)

他對我也有興趣﹐我們也小flirt了一點﹐但是...阿阿阿憑我的經驗﹐這個傢伙一定是個花花公子﹐而我一向不date花花公子的阿﹗﹗﹗﹗

從我們的對話就可見得一般。

: "真不好意思為了要送我回家﹐你還要繞路"

G: "這沒什麼。....不然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極為挑逗的口氣)

: "嗯我不知道呃" (裝無辜)

G: "沒關係﹐你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想"

: "嗯不然你給我一些選擇吧﹖"

G: "嗯你確定要我給你選擇﹖你會後悔的哦"

......這個簡直就是一整個超挑逗的阿。(

真是遇到高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