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下個月就要結婚了﹐但每次聚會的時候提起男友時總是吞吞吐吐的﹐也沒有把對方介紹給朋友群的打算﹐所以直到昨天偶然在婚紗店的門口相遇的時候我才第一次見到了準新郎。

第一眼的印象﹐新郎比新娘小隻(我朋友身材比較丰滿一點)﹐個頭也不是很高﹐髮型很簡單﹐穿著很樸素﹐看起來很乾淨誠懇老實。 不管怎麼說﹐都不會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就說我重視外表了)

但是這樣的一個人﹐卻讓我朋友甘心辭去工作跟他搬去人生地不熟的賓州﹐在二十四歲的青春年華就邁上了婚姻的道路。 而同樣年紀的我﹐徘徊在追求者之間﹐在戀愛於分手中來來去去﹐卻從來定不下來﹐也不想定下來。 永遠﹐對我來說還是個太沉重的誓約。我沒辦法肯定現在在我身邊的人﹐就是最適合我的﹐我沒辦法肯定的說我不會找到更好的。

前天晚上﹐在T的車子裡他跟我說﹐他很喜歡跟我在一起﹐但是不管怎麼樣﹐他都有那種我們兩個毫無未來的感覺﹐因為他總覺得不管他怎麼努力﹐都沒辦法達到我對另一半事業的期待。 原來﹐在我不自覺的時候﹐已經讓對方有那麼大的壓力。 

 後來我一直在想﹐我真的是那麼勢利的一個人嗎﹖T是個很好的人﹐他對我很好﹐長相中上﹐在大銀行上班﹐大家都喜歡他﹐事業上前景看好﹐而且是台灣人(ABC)﹐可以跟我一起聽張震越喝珍珠奶茶吃臭豆腐鹽酥雞。 但是﹐他不是一個已經成功的人﹐像是J. 他是一個我必須慢慢等待﹐也許未來會成功的人。

跟他在一起﹐會是一場賭注。 但是我沒有當一個賭徒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