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會在跟J分開後一個禮拜才寫下這篇文。過去的一個禮拜﹐我拼命約會﹐拼命血拼﹐拼命工作﹐拼命的把自己帶離開他的一切﹐我和他所經歷過的一切。

我相信我沒有愛過他﹐但是我喜歡他﹐我習慣他﹐我習慣有他在我的生活中﹐而我現在在努力的習慣沒有他。

愛情﹐愛一個人﹐常常都只是一種習慣﹐像是我之前會習慣的每天上msn看他有沒有在線上﹐而現在我會強迫自己習慣不去上msn也不去看他有沒有在線上。

我的生活還是繼續過著﹐地球還是繼續轉著﹐這個世界並沒有因為我的愛情而停止轉動﹐我也是一樣。

他說﹐我們take a break﹐然後重新開始吧。我說﹐我們結束吧。

我討厭break﹐我討厭曖昧﹐我討厭不確定的關係﹐我討厭沒辦法瀟灑放手的自己。所以我決定離開你。

謝謝你曾經跟我在一起﹐謝謝你給我的美好回憶﹐謝謝你的吻你的微笑﹐你的擁抱。

 

 

 

 

 

對不起﹐我不是適合你的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