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間隔的時間很長﹐其實滿難去試著記得過去的這兩個禮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大概就挑重點來說吧﹐關於工作和愛情。

工作方面之前很忙﹐因為我的某個客戶原本有要大規模募集資金的打算﹐可是因為最近市場狀況不好﹐然後因為之前subprime的原因整個避險基金業的第三個quarter都做得不好﹐所以又臨時決定延緩大動作。

然後之前在做的幾個客戶的財報都出了()﹐所以忙碌的狀況比起先前來要好得許多。

在感情上面的話﹐只有幾個字可以說明﹕"非常混亂"﹐有時候我自己都會在想﹐是不是真的我就是那樣隨便的一個女生﹖跟J似乎是在一起﹐可是又有很多問題﹐然後T喜歡我(到一天可以發三四封emailtext的地步)﹐另外還有一個John﹐這個傢伙與其說是喜歡我﹐不如說是依賴﹐然後還有一個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的M(這傢伙是怪咖)...總之就是很複雜﹐而且人數龐大﹐所以最近我都只有在跟男生鬼混的份﹐女生朋友居然變得很少見面(﹖﹖﹖﹖)

anyway﹐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而且按照目前的情況看來﹐我跟這裡面所有的男人都沒希望阿﹗﹗﹗﹗ (到底為什麼沒希望這我就不說了)

好笑的是﹐昨天我收到一封轉寄的信件﹐內容是關於一個女的發問要如何認識年收入十五萬美金的男人。

年收入十五萬美金沒什麼大不了﹐J的年收入起碼是那個的三倍﹐M的起薪也比那都要高﹐可是.....重要的真的是錢嗎﹖

有了錢﹐但是那個人不夠在乎你﹐把工作和他的生活和他自己放在第一順位﹐這樣的生活﹐真的能夠給一個女人長久的幸福嗎﹖

沒有要批評的意思﹐不過要認識並跟一個年收入十五萬美金(以上)的男人交往﹐真的不難﹐但是要讓這樣的一個男人死心塌地的好好對待你﹐真的是太難了。

舉個例來說﹐昨天晚上我原本要跟J約會。我說要換點不一樣的事情做﹐他就說去看音樂劇好了﹐也買了票....然後下午五點多的時候突然告訴我對不起我今天要加班﹐晚上不能見面了。() 然後我只能說我能理解﹐然後自己晚上去找別的事情做。

這種事情﹐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已經不止一次發生了﹐而我們一個星期只見一次面。

這樣的一個男人﹐真的能帶給一個女人幸福嗎﹖

 

-----

後來發現是五十萬﹐不是十五萬﹐對不起我當時看太快後來就一直記錯了....

可是說真的﹐年收入五十萬的男人不難找(看我長得這麼不怎麼樣都可以找到J了﹐那個漂亮女人一定沒問題的)﹐但是年收入五十萬的好男人實在太難找了(可能連年收入十五萬的好男人都找不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