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把這一篇好好的寫下來﹐關於我和J的事。

J認識是在E離開紐約到華盛頓DC工作的事了﹐那時候我因為E的離開每天心情沮喪﹐所以便聽朋友的建議﹐找了一個喜歡我的rebound﹐而那個rebound就是J.

J是一個以一般的情況來說我絕對不會考慮約會的人﹐因為(1)他不夠高(大概一百八吧),還有(2)他不夠帥(大概比標準值低一點吧)。而且他眼睛很小﹐出於優質基因的考量﹐從綠豆之後我就再也沒考慮過眼睛比我小的男人了。

但是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需要一個rebound﹐所以我答應了J的邀約﹐跟他出去。記得那時候我是真的沒什麼興趣的﹐就算是跟他吃過飯後也沒有改變這個決定﹐因為他很挑剔﹐對食物很講究﹐很喜歡炫耀﹐而且是個徹頭徹尾的工作狂....哦﹐然後他很愛現﹐我可能沒見過比他還愛現的人了。

好吧﹐既然他是這樣的個性﹐大概沒有人會認為我還會想跟他出去吧。沒錯﹐我從約會回來後﹐就招告大家我需要新男人來約會﹐因為跟我出去的這個是一點可能性也沒有的。但是索媽說﹐反正就約會約會也沒什麼差(話說索媽年輕的時候可是很多人追﹐約會一堆的)﹐所以既然我身邊沒有新的男人﹐而他不斷出現的時候﹐我決定跟他再試看看。

但是跟一般女孩子一樣的﹐我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也許剛開始沒有很喜歡一個人﹐但是會因為對方對你的態度﹐對方對你所做的事情而開始喜歡他。跟他越常聊天﹐越常出去﹐我變得越來越在意他...當然他還是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一樣的任性自私而且被寵壞的男人﹕他在開始工作前沒有自己買過家裡的日常用品(他家有佣人)﹐大學的時候沒跟別人一起住過(自己租一整間公寓)﹐在開始工作前沒穿過除了GucciPrada外的襯衫(然後他現在勉強可以接受Brooks Brother一件大概一百塊的)﹐用的是Aveda的洗髮液﹐沒有買過藥店賣的任何男性用品(太便宜了看不上眼)﹐去看球賽的時候是坐box seats﹐現在住的地方是帝國大廈對面的豪華新蓋大樓﹐有警衛有gym房間裡的窗戶直對著帝國大廈而且還有自己的洗手間和浴室﹐而且房間是我房間大小的兩倍。哈哈然後他帶我去吃Wendy的時候會取笑自己(會去吃哪裡是因為他家附近所有餐館都關門了﹐而我們已經吃膩了韓國食物)﹐居然約會會去吃這麼"豪華"的食物。

基本上他是一個比我花多很多錢﹐而且比我要來得high maintenance更多的男人。

但是他有些地方會讓我覺得很可愛。像是他對工作出乎意外的認真﹐像是他會寵溺我﹐像他這麼任性而且不會幫任何人做事情的人﹐會幫我按摩腳﹔會覺得我應該要被寵愛著﹐就像是他自己是被別人寵愛一樣﹔他會等我下班就算他是個最討厭等人的人(如果我們去餐館吃飯要等他會幾乎不給或給很少小費)﹐會勉強自己吃不想吃但是我想吃的東西﹐然後會為了我克制自己的欲望﹐會對我很誠實。

當然我必須要說﹐他讓我真的發現到﹐錢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特別是對一個接近二十五歲的女生來說。因為有錢﹐他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讓我開心﹐他可以帶我去很多別人沒辦法帶我去的地方﹐吃很多別人吃不起的餐館﹐為了要讓我開心就在五分鐘內買了兩張要兩百多塊美金的百老匯票。

而交往了一個多月的我們﹐現在走到了一個分岔點﹕如果要繼續交往下去﹐我希望我是他唯一的而且固定的交往對象﹐但是他覺得﹐他這輩子沒有認真的跟任何人交往過﹐他喜歡我﹐但是他不願意承諾只跟我在一起﹐然後cheat on me........well﹐雖然我並不是那種非常不能夠接受FWB的人﹐但是我最覺得﹐如果繼續交往下去﹐我一定會陷下去的﹐因為我是那種心裡跟身體一起下去的女孩子。所以我跟他說﹐也許我們不該見面了。

但是我們禮拜五還是見面了﹐而且....似乎讓我對他越陷越深了。他現在會開始對我做一些比較具有承諾性的事﹐像是他會簽我的手(這個在兩個禮拜前他絕對不會做)﹐會要我勾他的手﹐會吃醋(但是我發現我也開始會吃他的醋)﹐會希望讓我快樂﹐會為了我克制自己﹐會道歉(因為他其實是個很沒辦法拉下臉的男人)

但是我不知道他所做的這些事﹐到底是為了得到我﹐還是他真的有什麼改變。今天下午在等沙龍appointment的空檔﹐我傳訊問他在做什麼﹐他說:"你想我嗎?"﹐我說:"你說呢﹖"﹐他說:"今晚要不要見面﹖"﹐而我說﹐"不要﹐我昨天才見過你"

他說: "你真奇怪﹐難道不能連續兩天見同個人嗎?" 而我回說: "一般來說﹐對我來說是不能的"

友人S說﹐你們兩個真是一對冤家。我想也是。

我喜歡他﹐我想他也喜歡我﹐他喜歡見我他喜歡跟我在一起他喜歡花時間在我身上﹐但是他不願意給我承諾﹐而我不喜歡總是粘在一起常常會覺得他惹我生氣而且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在他身上﹐但是我很希望﹐真的很希望他願意給我一個承諾。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