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J今天決定分開了﹐是我提出來的。我實在無法跟一個沒有那麼喜歡我沒有把我看得那麼重的人在一起﹐不管他多有錢多體貼多好都一樣。我沒辦法這樣委屈我自己。

所以﹐我跟他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當朋友﹐也就是我們還是會聊天﹐當他想要或我想要的時候還是會見面﹐我還是會問他很多工作上的問題﹐可是沒有簽手沒有擁抱沒有吻沒有肢體上的接觸。

對我來說﹐這是唯一能夠繼續下去的方式﹐跟他。

所以就這樣結束了﹐然後我會努力的找到下一個人﹐一個真的對的﹐屬於我的人。而在這個過渡期﹐我會儘量的用友誼來填補我所有的空虛﹐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多在我身邊的好友們.....特別是感謝我身邊這麼多的護花侍者們()﹐讓我即使被甩()也不是孤獨的隻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