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是對的﹐我是個很表面的人﹐所以才看不清楚這麼多其實很明顯的東西。我在乎的東西﹐是非常膚淺的﹐像是對方對我好不好﹐願不願意為我付錢﹐有沒有未來﹐長相什麼的有的沒有的。

但是我卻常常會忽略一些其實更重要的東西﹐像是對方的人格﹐像是我能不能跟這個人長久﹐像是那個人對事情的態度﹐像是那個人的人生觀。

我和J是非常不適合的﹐這點應該是一開始就很清楚的﹐但我卻一直沒有下定決心﹐這是我的錯。我沒辦法把很多事情看得很輕﹐也沒辦法把一些特定的事情看得很重﹐我只是就這樣一個不入流的人﹐但是我就是這樣子。

二十四歲了還是這個樣子的我﹐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認識J也差不多一個多月了吧﹐我想也該是離開的時候了。然後希望﹐我真的希望﹐下一次我認識下一個人的時候﹐我能夠張大我那雙小小的眼睛﹐好好的把一個人給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ing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